关注海外华人在生活中遭受的日常歧视

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

博客小换脸中~

前天第一个投票结束了,结果没多少人参与,郁闷。已经撤到页面底部了。
然后昨晚又上了两个新投票。嗯,如果大家觉得命题或选项不合适的话,请留意见给我吧!直接评论或者给我e-mail都行……
自从7号添了点击计数器,自我感觉良性循环中……人数上升最高潮是在Anti-cnn发了广告之后——一天之内从八十几变到一百多——看来那里人气就是旺阿。不过我还是尽量避免和那个主题重叠,也就没再去那里顶帖子了。
今天改了几个栏目标题,哈哈都是四个字感觉比较整齐的说。然后上了一个点击分布图,不过怀疑现在没很多新人来点,恐怕还得到处广而告之一下。还有小郁闷的是那个站点的地图都是欧美版(以大西洋为中心)的,我希望能换成亚太地区常用的世界地图——不知道有没有朋友知道哪里有阿……
昨天和前天还分别收到三条好消息
1。志愿受访者又增加了一(甚至两)位!!!
2。关于有位朋友在邮件里提出的问题,经过多方调查基本上找到了答案,马上就去发给她……
3。我一直想看的一本小书,被一位素不相识的好心网友找到了,而且要免费寄给我!
真不知道我哪里修来这些好运……是时候努力下子了!
灌水完毕。祝大家周末愉快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这就好 继续顶你啊

说...

加油!

问问海外华人——如果说起“对中国人的日常歧视”,您

华人在海外遭受日常歧视,

您的情况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