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海外华人在生活中遭受的日常歧视

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

谢谢么介!(涉例:校园里)

就在今天上午,我还在考虑是不是得把这个战线拖长,也因此只得改变作业的命题,因为进度没法儿改……
但扑面而来网友么介的一堆留言和邮件,让我又看到了希望。就好像踏破铁鞋之后的……
而且难能可贵的,ta的叙述非常真实,其中有一句,说同班同学对ta还好——“甚至都不会歧视我”,是令比我看到肢体冲突、石子对打等更难过的例子……
再有就是言语辱骂问题,我要正式给它一个名分。没有什么好tabú的!
谢谢么介……!

没有评论:

问问海外华人——如果说起“对中国人的日常歧视”,您

华人在海外遭受日常歧视,

您的情况是: